mattmak

喜欢按快门的伪青年
标准器材控
整天蹬机
广告专业学生
怪大叔
喜欢动物
喜欢对比
喜欢挑战

柯达不死,菲林不死。

出生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我。

出生在一个小镇小家。

接触拍照是因为伟大的改革开放和伟大的菊花会。

我们小镇每年都有菊花展会,每逢六十年一次大型的展会。

我非常有幸在1994年参加了一场。

而我们家却因为展会卖出了一万多卷的菲林。

我在高二那年重新玩起菲林。

那时候神马都不懂。

就是会玩。

神马LOMO,单反都玩。

因此认识了广州的一位老死。

今年我大二了。

也从2012年的第一天开始玩起了120.

我对柯达的感情不深。

神马Ek,EB3,福林克林,金柯达,XL,易拍,160NC,VC,400UC等等,基本上买到的都玩过。

却没有太大感触。

希望柯达不死,

菲林不死!

评论(4)
热度(10)

© mattmak | Powered by LOFTER